泯灭之诗

        这片漫无边际大漠上曾经存在着辉煌的宫殿,而曾在地表上滋养绿洲万物的河流如今已深埋黄沙。

  烈日下一支骑着骆驼由旅行者组成的队伍正向着一个方向前进。在这队伍中一个白袍下露出一双灰色眼睛的男人望着一个方向,他眼神中那种深沉又不可言语表达的情绪,仿佛穿透黄沙看见了我们无法眼见的真实,看见那段曾经辉煌却又泯灭在时间长河中的历史......

  那时未来将统领这片沙漠的王还只是个被流放的孩童,在烈日炙烤黄沙上他差点因为缺水化作无人知晓其身份的白骨。但他是被神明选中的孩子,濒死之际遇见了神使。

  那一刻身为神使的特拉法尔加.罗驱动水流包裹住黄沙上满身伤痕的孩子,神力防止了水流侵入男孩的呼吸道,细细的水流带着神使柔和的力量滋润着男孩几近干枯的灵魂。

  悬浮空中被水流包围男孩金色的眼睫轻轻颤动,他挣扎着睁开了双眼。

  一种舒服的感觉在从多弗朗明哥身体内部缓缓扩散开来,前一秒还在临死前诅咒国家命运的他,此刻忽然忘却了仇恨。他挣扎却终是抵抗不住疲惫身躯漫出的舒适感,在彻底昏睡过去前他望见了神使没有任何情感波动的灰色眼睛,还有他无风而舞的蓝绸长袍上绚丽的暗纹。

  渗入胸腔的暖流让他彻底放弃了抵抗,布满血丝双眼缓缓合上隔绝了漫天黄沙中那一抹绚丽的蓝色。

  

  躁动的人群伴随火光在黑暗中涌现,“杀了他们!” 一把尖锐的声音刺破黑暗直击他的耳膜,漫天火光铺向他幼小的身躯,炙热的火焰化作丑恶的嘴脸奸笑着道“一把火烧了,这世间就没有他们存在的痕迹!”

  “烧了……”

  “死了…… ”

  各种充满恶意的声音淹没了他无的尖叫,黑暗化作的利剑刺破他的胸膛!

  

  “!!”多弗朗明哥猛得开双眼,眼中的敌意射入黑夜中的满天繁星,伴随他急促的呼吸的是耳边时不时传来木头噼啪燃烧的声音。

  面对如此安宁的夜晚,刚脱离恶梦的多弗朗明哥缓了很久才转过他被晒伤的小脸,望向坐在篝火旁的罗。他疑惑而警惕的目光扫过了神使那身华贵长袍和胸前裸 露的麦色肌肤上纹刻的图腾,顺着链坠上在黑夜闪烁幽光的宝石缓缓上移,最终对上了神使枯井无波的双眼。

  罗看着眼前昏睡半天的孩子,不对主神抱有任何质疑的他平静地自我介绍道:“主神殿侍仆特拉法尔加.罗受主神指引辅助于你,今后我将会一直跟随协助于你。王城的前任少主多弗朗明哥殿下。”

  这刺耳称呼穿扎着多弗朗明哥的心,他愤愤地咬着牙,吞嚼胸口上涌的苦闷。眼前年轻的男人自称来着神话中的主神殿,年少的多弗朗明哥纵有万锥刺心之痛,也不敢做任何口头反击。毕竟能于沙漠御水,这就是曾经王中城盛名远扬的大祭司也无法做到。

  “……”多弗朗明哥安静地看着篝火旁的特拉法尔加.罗,此刻他心中思绪万千到最后却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便不再出声。

  这一个晚上多弗朗明哥安静地看着星夜下沉默坐在篝火旁边的特拉法尔加.罗一夜,命运推动的齿轮下神谕撒下的种子已经悄悄地在多弗朗明哥的心里扎根。


一直想写舞娘罗,终于还是忍不住写了。更新未定,能否把坑填完

  

 


评论 ( 6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宝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